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下半年医疗基金还能买吗 投资风险大不大?

    近段时间,医药基金暴跌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其中,华安医疗创新混合基金7月2号下跌5.28%。那么,2021下半年医疗基金还能买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1下半年医疗基金还能买吗
    下半年医疗基金能买吗

    近1月医疗基金的收益率是不容乐观的,出现下跌的情况比较严重,但是从近1年、近3年的收益率看医疗基金过往业绩还不错,只是暂时的下跌,2021年7月6号到现在,支付宝医疗板块显示医疗基金暴跌超过6%,整个板块都是下跌。

    当然,下半年医疗基金是可以买的,毕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刚性消费行业,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缺少的一部分。只是股票型医疗基金的风险是很大,在投资时要注意其风险性,根据自身能否承受风险的能力去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