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略配售基金转型收费吗 赎回之后多久可以到账

    近日,6只战略配售基金将结束封闭期运作,进入为期约一个月的转型过渡期。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战略配售基金转型要不要交钱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战略配售基金转型收费吗?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战略配售基金转型收费吗
    战略配售基金转型

    战略配售基金转型是不需要收费的,但基金转型后费率、投资、运作方式、风险收益特征等也将发生变化。而且转型之后,基金投资组合限制明显改变。据了解,除了易方达的基金之外,其他五只基金均定位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股票仓位限制在30%到95%。

    战略配售基金操作赎回之后,一般会在3-5个工作日到账。值得一提的是,六只战略配售基金在三年封闭期内业绩表现比较一般,自成立以来,易方达3年战略配售业绩回报16.55%,南方3年战略配售业绩回报16.85%,招商3年战略配售业绩回报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