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晚4天还款上征信吗 宽限期一般有多少天?

    如今好多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消费,而且在额度范围内用户可进行透支消费,在还款日之前还款即可享受免息。但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不仅会产生利息,还会导致个人征信受损。如今有些用户好奇招行晚4天还款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招行还款宽限期
    招行还款宽限期

    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有容时容差服务,在合理的时间内尽快还上欠款,并不会产生逾期的不良记录。但是,招行晚4天还款上征信,因为招行信用卡在还款时银行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宽限期,只有在宽限期内还清账单,即算作如期还款,不会上征信。

    由此看出,招行晚4天还款会上征信的,所以大家在还款时不要超过宽限期,因为征信有了污点,再想申请贷款就难了。当然,如果用户使用信用卡之后不能按时归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是最低还款额,这样就可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