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定期存款可以异地取出来吗 需要支付手续费吗?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存款的时候,一般会有活期存款、定期存款等方式。其中定期存款是比较多用户喜欢的存款方式,而且这是固定存款期限的存款,相比于活期存款利率更高。那么,邮政定期存款可以异地取出来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去看看。

    邮政定期存款利率表
    邮政定期存款利率表

    根据邮政银行最新规定,现在邮政储蓄银行的定期存款在到期的情况下,是可以在异地办理支取手续的,只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当然,大家对这方面并不是很了解的话,投资者可以咨询银行客服咨询清楚,如今邮政银行客服电话为:95580。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邮政定期存款也仅限在省内异地支取,是不可以直接跨省办理定期存款的支取手续的。此外,邮政定期存款办理异地支取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而本地支取则无需手续费,所以这点大家需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