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借钱到账到哪里 是放到网商银行账户里吗?

    时下,有非常多的网贷平台,而网商贷也是人们常用的一个贷款平台。在支付宝里或者是网商银行里就能找到了,有些人没有使用网商贷,所以,想问一下网商贷借钱到账到哪里?是账户里还是银行卡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商贷
    网商贷

    如今,网商贷的知名度也是挺高的,有不少人通过申请网商贷,解决资金问题。据了解,一般网商贷是放款到绑定账户的银行卡里面的。当然,在申请的时候用户可以选择借款到支付宝余额或者网商银行。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的贷款金额不同,而到账时间不同的。比如说借款金额在50000元(含)以内,通过网商贷审核后,网商贷可以完成实时放款。要是单笔贷款金额超过5万元,网商贷会在2小时内受理,然后系统给出审核结果后,会尽快安排放款,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卡余额变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