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窄基指数基金怎么投资 理财小白入门知识建议看清

    基金作为现代投资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市场上基金的种类越来越多了,窄基指数基金就是指数基金的一种。那么,窄基指数基金怎么投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窄基指数基金怎么投资
    窄基指数基金如何投资

    窄基指数基金是指针对某一行业,某一领域专门推出的指数基金理财产品。例如对农业、新兴产业、油气等具有行业性的指数基金。据了解,窄基指数基金的跟踪指数是行业指数,与大盘基金指数相比,受影响较大,相应的投资风险就加大了。

    选择窄基指数基金的技巧:选择投资行业发展前景大、行业赚钱效应高或行业稳定性好的窄基;选择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窄基,窄基的跟踪误差和超额收益都由基金经理决定;选择调整幅度大的窄基,前期调整幅度大的基金,超跌反弹的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