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最低多少钱 有没有风险?

    现在支付宝早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毕竟里面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了,不仅可以消费、购物、借钱,还可以进行理财。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在支付宝购买基金,那么,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最低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基金
    支付宝基金

    我们都知道在支付宝购买基金门槛是很低的,不需要开户的,买入还是卖出都是十分的方便。但是,根据支付宝官方最新消息来看,目前在支付宝购买基金最低可以买10块钱,而且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是1元就能转入进去的。由此看出,支付宝里面购买基金门槛是十分低的,几乎是人人都可以买基金。

    但是对于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是否有风险问题,其实基金投资本身就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这个还是要根据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来衡量,大家可以选择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等比较低风险的基金来购买。但用户购买支付宝基金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以免给自己造成较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