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最容易批的银行有哪些 这两大银行比较受关注

    随着网贷市场的不断发展,一些银行在手机小贷这块也开拓出了一片领域。如今,各大银行都有推出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那么,信用贷最容易批的银行有哪些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贷最容易批的银行有哪些
    信用贷最容易批的银行

    一、建设银行。建行快贷里囊括的贷款产品非常之多,想要申请车贷的用户可以选择车e贷;想要申请个人消费贷款的用户可以选择融e贷等。据了解,建行快贷的申请门槛并不高,个人征信没什么不良记录,有稳定的收入,都可以尝试申请。

    二、兴业银行。兴业银行的纯信用贷款在众多银行信用贷款产品中,是可借款期限最长的。如果用户在兴业银行申请纯信用贷款,最长可以申请10年的还款期限。另外,兴业银行的信用贷款额度是循环使用的,支持随借随还,年利率为6%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