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支付宝花呗都有哪些变化 这些你都了解吗?

    支付宝以及花呗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用到最多的功能,那么2021年支付宝花呗都有哪些变化?其实支付宝以及花呗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凡有一点变化,都会影响到人们的权益,所以对于两者的变化,大家平时关注得都会比较多。

    花呗
    花呗

    1、上线额度管理功能

    很多花呗用户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总是靠着自己高额的额度,一时冲动买了一些不必要的商品,直到看到账单才意识到自己欠了很多钱。

    其实你可以在【花呗】-【我的】-【额度管理】页面调整花呗的通用额度。根据网友反馈,额度只能以10为单位进行调整,如50元、160元等,具体额度下限以页面展示为准。

    2、调整配额快充功能

    很多用户都知道,花呗有一个“主动充值”的方式,就是“花呗额度快速充值”。存入余额宝并锁定,即可进行花呗提现,如存入200元,200元金额可提现,具体金额以页面显示为准。使用此功能,用户可以在赚取收益的同时享受花呗的免息期。

    3、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花呗本质上属于“信用消费”,以前是不上征信的。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自己的花呗已经上征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