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规模基金怎么选 两大挑选标准投资者要看清

    在投资市场上,可供投资者选择的基金是比较多的,各个基金业绩表现也参差不齐。因此,一些小伙伴在挑选的时候是比较犹豫的。那么,大规模基金怎么选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大规模基金怎么选
    大规模基金如何选

    一、基金经理。基金经理作为负责一只基金的资产组合和投资策略的管理者,作用是非常明显的,甚至可以说,基金经理是一只基金的灵魂,选择一个好的基金经理是选择基金的重要因素。一般来说,有着丰富从业经验的经理相比于年轻的经理更了解市场的规律,可以更好的做出投资决策。

    二、基金持仓。说到基金持仓,可能就涉及比较具体的方面了,观察一只基金所重仓的资产,投资者能够了解该基金的投资风格,同时也可以明白自己间接投资的资产。这其实要求投资者具备一定金融方面的知识,可以大概的了解一下基金所投资的资产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