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投基金下跌还要定投吗 未来赚钱的可能性大不大?

    基金定投常常被称为“懒人投资法”,定投这个方法最初的理念就是为了基金而诞生的,毕竟可以拉低基金的成本价。那么,定投基金下跌还要定投吗?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定投基金下跌还要定投吗
    基金下跌还要定投吗

    基金下跌的时候建议不要取消定投,一定要坚持定投下去。因为只要基金价格继续下跌的话,定投就会持续拉低其成本。就主动型基金来说,为什么选择主动型基金需要查看3年以上的业绩,那是因为整个市场上的波动周期基本上都是三到四年有一次大的上涨或者下跌。

    不管我们是处于什么样的时期开始定投的,都不要轻易放弃取消定投,只要坚持定投就一定会有收获。不要因为持续下跌了就萌生了退却的想法,等真正熬过这段下跌的行情之后,你会发现坚持就有获得不错的回报。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