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要结清才能贷款买房吗 这两种情况要注意

    在如今,很多支付宝用户,在日常购物消费的时候,都会使用花呗结账,但需要注意的是,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逾期后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那么花呗要结清才能贷款买房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蚂蚁花呗要结清才能贷款买房吗

    1、如果每个月按时还款,是不会影响贷款买房的。即便花呗上征信,记录的也是按时还款的记录,对用户有帮助。

    2、如果花呗有逾期,并且上报了征信,会影响贷款买房。用户需要还清欠款,等到逾期记录从征信中删除后,用户才能贷款买房,否则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