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揭收益越来越低的原因

    以前在余额宝理财,收益非常可观,所以吸引了不少人拿出银行存款到余额宝理财。可是,这些年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实在令人失望。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呢?对于余额宝最新收益情况,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吧!

    余额宝
    余额宝

    现在余额宝的收益是越来越低了,1万元的收益并不高。据了解,余额宝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3.73%,存入1万元的话,每天的收益是一元多一点。余额宝的收益是这样计算的,1万元乘以3.73%,除以365等于每天的收益。

    那么,余额宝是不是每天都算收益呢?其实,也要看时间而定的。余额宝的收益计算,以工作日为例,星期一转入星期二计算收益,星期三界面上显示收益。也就是说,转入后的第三天才能看到收益。双休日,节假日期间转入的,暂时不计算收益,到下个工作日开始计算收益。

    以前余额宝收益非常高,是现在收益的五倍那么多。现在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主要是有两点原因:1、受全球金融大环境向下的趋势影响,货币基金的收益持续走低;2、余额宝的收益是与同业拆借市场,与市场资金紧张程度密切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