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下无故出现贷款怎么解决 可以采取怎样的措施?

    如今这个年代,个人信息泄露的现象十分严重,因此也有不少人经历过被冒用身份贷款的情况,那么名下无故出现贷款怎么解决呢?其实发生这种事大家千万要保持镇定,既然钱不是自己借的,那么就可以采取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所以你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贷款
    贷款

    一、为什么会被贷款?

    由于申请贷款的门槛太低,一些机构没有仔细核对借款人的真实信息,凭基本信息就可以放贷。此外,还有多种申请贷款的方式。您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第三方等多种渠道申请贷款。有时可以用身份证和手机注册一个账户,然后申请网贷,这并不难。

    二、名下莫名其妙有贷款怎么办?1、报警

    根据用户反馈,报警需要提供身份证丢失的证据,还需要提供贷款证明。如果没有损失,很可能不会开案。

    2、投诉

    如果被借出的机构是正规持牌公司,可以直接打电话给该公司投诉,会有专门的风控客服处理,可以配合警方处理。

    3、银行卡

    直接联系银行,要求银行立即注销已成功申请的银行卡,修复不良信用。如果银行不同意,可以直接向总行投诉。请记住,您必须准备足够的证据,否则可能会被退回。

    总之,如果你莫名其妙有名下的贷款,一定要积极投诉追讨,否则对你的征信调查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