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手机上怎么注销公积金账户 马上为大家解答

    如今好多用人单位都会为员工购买公积金,毕竟住房公积金作为五险一金组成部分,大多数人买房都会申请公积金贷款,而且利息比其他的商业贷款要低。不过问题来了,如今有小伙伴来咨询在手机上怎么注销公积金账户呢?想必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关注,一起来了解下。

    公积金
    公积金

    其实住房公积金不仅限于购房、租房、装修房屋、修建房屋等,还可以满足条件后提取住房公积金来使用的。但是有些人想在手机注销公积金账户的,据悉,在手机上是不可以注销公积金账户的,要想申请注销的话,只能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公积金卡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

    此外,在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销户,还得看是否满足销户的条件,比如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等条件。以上就是我跟大家介绍的“在手机上怎么注销公积金账户”相关内容了,看完之后应该有了进一步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