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银行金卡办理条件 详细情况这样的

    一般有钱的富豪都喜欢用金卡,因为金卡的额度会比较高,但是办理门槛也高,那么四大银行金卡办理条件有哪些呢?哪个银行办理金卡最划算?据了解,其实每个银行的金卡都各有各的优点,下面我们分别来详细了解一下。

    金卡
    金卡

    一、工商银行

    1、工行3个月日均资产不低于20万元的客户,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开立工行理财账户;

    2、工行五星级(含)及以上客户,同意遵守本规定的客户可申请成为理财金账户客户,享受工行理财金卡一系列专属金融服务。六星级(含)及以上客户可申请工银理财金账户卡,享受一系列理财专属金融服务;

    3、对于工商银行潜在的优质客户,理财经理可以审批理财金卡的申请;

    4、工商银行部分地区和分行凭有效营业执照可申领理财金卡。

    二、中国农业银行

    1、在中国农业银行申请日前12个月内,现有客户日均金融资产达到10万元(含);

    2、新营销客户申请日均、月均金融资产或购买投资理财产品价值10万元(含)以上的客户。

    三、中国银行

    1、中国银行金融资产总额达到20万元以上;

    2、使用中型信用卡年累计消费5万元以上(不包括购房、购车、装修等大额信用卡消费和零折扣商户消费);

    3、中国银行办理的各类个人贷款累计余额达50万元以上,纳入统计的贷款金额均为正常余额。

    四、建设银行

    1、建行理财产品一年内月结余超过20万元(含);

    2、建行贷款一年内月结余超过50万元(含);

    3、龙卡一年消费(不包括买房买车的大额支出)5万元以上(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