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净值高到底还能不能买? 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

    在基金市场上,一些小伙伴错过买入基金的最佳时机,等基金净值上涨到高位时,就会考虑要不要买入。那么,基金净值高到底还能不能买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净值高到底还能不能买
    基金净值高还能不能买

    如果市场行情较好,且基金的业绩较好,可以推动基金净值继续走高,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基金净值的高位买入一些;如果在市场行情较差,且在业绩变差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基金净值较高的位置,进行清仓操作,或者继续空仓观望。

    此外,投资者还可以结合基金所投资的标的物的走势来进行考虑,当基金投资的标的物,结束上涨的趋势,开启下跌的趋势,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基金净值的高位清仓。反之,当基金投资的标的物,继续上涨,有望创立新高,则可以买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