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公寓是买二手好还是新的 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如今面对高昂的房价,越来越多年轻人有了购买公寓的想法,毕竟他们认为购买公寓性价比高,配套全,而且优惠力度也比较大,能够减轻购房的压力,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只不过,现在有人存在疑惑,那就是买公寓是买二手好还是新的呢?今天小编就来讲讲。

    公寓首付比例
    公寓首付比例

    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最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大部分公寓房的土地性质为公共用地。但是买公寓一般来说是买新的好,一般的公寓产权年限比较短,如果买二手的公寓的话,产权年限就更短了,并且公寓不像是住宅,产权能不能续期还不一定。

    此外,公寓不像是住宅那么稀缺,而且很多好地段都可以找到全新的公寓,所以建议大家购买新的公寓比较划算。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购买二手的公寓,但这些事项需要注意,就像卖方资质、查验房产证、费用问题、约定责任等,所以购买公寓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