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了怎么全部还款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在这个超前消费的时代里,相信大部分支付宝用户都习惯使用蚂蚁花呗和借呗,这样就可以满足自己消费上的欲望。然而,用户在花呗使用分期之后,又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下,想将花呗提前还款。那么,花呗分期了怎么全部还款呢?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继续往下了解。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首先进入支付宝的花呗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我的账单”;接着下滑到底部,找到并点击“分期”选项;然后,查看到所有的分期订单,选择一个要提前还款结清的订单,点击“订单名”进入查看分期订单详情;最后一个步骤,用户找到并点击右上角,会弹出一个“还清分期”的功能选项,点击“确认还清”按钮,即可完成。

    当然,就算花呗提前还款了,如果账单已分期,且在出账日后还款,这样的情况下,花呗还是需要收取已出账单的分期手续费;如果账单已分期,且在出账日前还款,则不收取未出账单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