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涉水怎么赔偿 车主怎么减少理赔纠纷?

    买完车后就要考虑购买车险,除了交强险之外,不少车主朋友还会考虑购买商业车险。其中,车损险是不少人都会购买的。那么,车损险涉水怎么赔偿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车损险涉水怎么赔偿
    车损险涉水如何赔偿

    车损险理赔范围在2020年综合改革后扩展了发动机涉水导致的发动机故障责任,如果是车辆因为水浸,导致发动机损坏,且车主没有启动车辆,那么保险公司需要赔付。在车辆水浸后,最好不要强行启动发动机,直接联系让定损员定损,以避免保险公司拒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涉水险外,玻璃险、盗抢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也都被捆绑进入车损险里面一起销售了。这些险种被捆绑进入车损险中一起销售,好处是比较多的,不仅可以让车主在选购车险时少一点纠结,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理赔纠纷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