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建仓多少最为合适 分享两大实用的建仓技巧

    基金投资者在购入基金的时候,除了一次性买入外,还可以选择分批买入。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基金建仓的技巧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基金建仓多少最为合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基金建仓多少最为合适
    基金建仓多少比较合适

    1、金字塔法建仓。这种方法在炒股中比较常见,基民使用这种方法效果也比较不错。当我们判断实际成熟准备申购基金时,可以选择“金字塔法”分步申购。金字塔法是指将资金分成不同大小的几份,把这些资金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分别投入到基金中。

    2、成本平均法建仓。成本平均法与定期定投思路完全相同,投资者在每个月的固定时间以固定的资金投资某一相同的基金。这样做最大的好处是在净值低时能够多买入基金;在净值高时少买入基金,最终基金能通过长期投资降低平均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