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的四大功能是什么 这4点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人都关注到指数基金,如果投资者喜欢长期投资,或者进行基金定投,可以选择指数基金,而指数基金的功能是很多的,那么指数基金的四大功能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指数基金的四大功能
    指数基金的四大功能

    1、理财赚钱的工具:指数基金通常是投资一篮子股票,预期收益高;

    2、作为教育金工具:指数基金可以用来管理和投资子女的教育金;

    3、养老金管理工具:投资者可以更好地投资养老金,获得更多的收益;

    4、继承财富的工具:指数基金只有跟踪特定目标基金才能形成,投资方向明确。

    投资者在选择指数基金时最需要重视的有两点:一方面选择跟踪成长性较好的指数的基金,找到这样的指数的难度不亚于选股票;另一方面是选择投资跟踪误差较小的指数基金,跟踪误差越小的基金,表明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越强,投资者更能实现获得指数收益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