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是怎么赚钱的 有哪些产品值得购买?

    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除了支付之外还能理财,那么支付宝理财是怎么赚钱的呢?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有哪些?据了解,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有基金、黄金以及余额宝等等,那么购买哪些收益最高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支付宝
    支付宝

    1、开放式基金

    以支付宝理财产品为例,中高风险理财产品的代表是开放式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指数基金)。除了高风险高收益,还有股市交易等意外因素。因此,在选择基金之前,您必须明确自己可以接受多少损失,其不可预测的浮动收益是否符合您的承受能力。如果你有承受本金损失和短期波动的实力,你可以选择投资一些项目。

    2、黄金

    黄金也是经久不衰的理财项目之一,支付宝自然不会缺。它是高风险金融项目中风险最低的产品,因为它是世界上消费力最强的女性最喜欢购买的商品原材料。美元作为世界货币,在一定程度上严重影响了金价。基本上只要美元一下跌,金价就会暴涨,连续几天涨停可能是常态。

    3、余额宝

    余额宝是最具代表性的低风险产品。作为支付宝大力支持的理财产品,其利率高于银行,收益时间短,可在短时间内实现盈利模式。类似于最近互联网智能存款的爆发式增长,它的年利率高于实体银行,是目前最重要的低风险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