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和平安惠普是一样的吗 揭平安惠普贷款产品

    说到平安银行,大家都不陌生,是国内商业银行之一。而平安惠普,大家认识吗?这是一家提供信贷服务的机构,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申请贷款。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平安银行和平安惠普是一样的吗?下面为大家揭晓。

    中国平安银行
    中国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和平安惠普,听起来基本上是一样的,究竟是不是同一家集团呢?其实,平安普惠和平安银行都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只不过,平安银行和平安惠普性质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平安普惠主要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贷款服务,平安银行则是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包括贷款、理财、存款等。

    另外,有些人可能对平安惠普旗下的贷款产品有些陌生,今天给大家介绍它的贷款产品。分别有:平安i贷、薪金贷、宅e贷、寿险贷、氧气贷等贷款产品,而这些贷款产品,你有没有使用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