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青葵理财赎回不了怎么回事 原来是这种原因导致的

    招商银行是商业银行之一,也是挺受人们青睐的,信用卡办理的门槛又低。其中,招商银行还推出了一款青葵理财产品,有许多人都购买了这款理财产品。而现在不想买了,但赎回不了,而你知道招行青葵理财赎回不了怎么回事吗?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有些用户在赎回青葵理财的过程,却遇到了无法赎回的情况。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证明投资者触发了巨额赎回,投资者可在下一交易日赎回,不过,投资者要注意早点赎回。另外,青葵理财属于定期开放型理财产品,只能在开放期赎回。

    通过的了解,你已经知道无法赎回的原因了吧!据了解,青葵是在2018年问世的,这是一款净值型理财产品。同时,青葵系列半年定开产品他的成本是采用成本估值法,有理由平滑的波动值比较少,如果净值相对于平滑收益波动也会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