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车险有必要买吗 详细分析来了

    众所周知,购买汽车之后需要买车险,其中交强险和三者险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随车险有必要购买吗?据了解,随车险主要是保障车内东西被偷然后保险公司做出的赔偿,但是这类的保险一般很少人买,因为实用性不高。

    随车险
    随车险

    随车险就是车放在那里,车里的东西,比如手机、钱包、车里贵重物品,被盗或遭抢劫、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及碰撞、挤压,造成物品损失,保险公司需要承担赔偿责任。随车行李险一般是针对9座以下的非营运客车,通常保障期限都是一年期,包括机关、企业单位、团体、个人车辆拥有者和使用者均可投保,保险合同的保险标的通常是指的玻璃贴膜以及存在封闭车险内部以及后备箱的行李箱、手机等行李物品,但是珍贵物品如钻石、珠宝、艺术品等是不保的。

    随车险有必要买吗?

    随车险是保障车内物品的保险,一般情况下,随车险是没有必要买的,车主为了安心买保险,为了未知的不确定性买保险。许多保险公司关注消费者。这种心态,设立各种险种,并不是说这种险种就没有用,而是如果不考虑发生的概率和有限的条件,很容易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