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基金的风险有哪些 三大投资风险建议看清

    私募基金是指以非公开方式向少数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并以特定目标为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起源于美国。那么,私募基金的风险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私募基金的风险有哪些
    私募基金的风险

    私募基金在国内虽然受到了严格的限制,但仍旧是属于合法的。其特点有如下:投资的收益比公募基金要丰厚许多;投资的风险较大,因为私募基金可以投资房地产与有风险的企业;投资金额较大,证监会规定私募基金的投资者金额不能低于100万元。

    据了解,私募基金的风险有:信息不透明的风险,私募基金没有严格的信息公布要求;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风险,部分私募基金可能会故意夸大收益、隐瞒项目等来吸引人参与投资,使基金面临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风险;抗风险能力不匹配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