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面签的信用卡怎么激活 申卡人需要注意什么?

    一些朋友拿到信用卡后却不能打电话直接激活使用,而是必须拿着卡片到银行网点面签才能激活。但是,跑银行网点比较麻烦,就想在网上解决问题。那么,没有面签的信用卡怎么激活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没有面签的信用卡怎么激活
    信用卡怎么激活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信用卡申请有三亲见原则,即银行必须亲见申请人本人、亲核申请人身份证原件、亲见申请人本人签字,所以往往会要求持卡人去面签,否则就算拿到信用卡也是不能自助激活的,特别是对于网上申卡的朋友来说,面签是必走的一个流程。

    面签需要注意的事项:注重细节,不一定要穿正装,但是一定要衣冠整洁,给银行工作人员一个比较好的印象;准备的资料要齐全,通常会在短信里有通知,身份证是必须要带的;记清楚申卡填写的资料,回答银行工作人员问题要正确,不要答非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