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基金经理要看哪些指标 这三个指标要重点关注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选择一个好的基金经理可以为我们带来不错的收益。对于理财新手来说,选基金经理的指标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选基金经理要看哪些指标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选基金经理要看哪些指标
    选基金经理要看的指标

    过去长期业绩比较优秀稳健的基金经理,在未来取得高收益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这就是选择基金经理最基本的逻辑。选择基金经理的时候要重点关注三个指标:任职时间,业绩回报,基金最大回撤。任职时间越长,经验越丰富,投资需要大量实战经验,建议选择任职时间超过5年的基金经理。

    相同时间周期内,例如近三年,近五年,收益回报越高,在未来取得高收益的可能性就越大。最大回撤就是历史上买入这支基金的最大浮亏,理性看到这个数据,有些知名基金经理在遇到大熊市时,历史最大回撤会超过30%,我们要明白熊市不是收获的季节,坚持持有,最大回撤只是账面上的浮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