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DII基金买入净值按哪天算 具体的交易规则要看清

    QDII基金是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那么,QDII基金买入净值按哪天算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QDII基金买入净值按哪天算
    QDII基金买入净值计算

    投资者在场外购买QDII基金的净值计算,与购买其它基金的净值计算差不多,与投资者的购买时间有关。投资者在交易日的15:00之前,购买QDII基金,则按照当日基金的净值计算;如果是在交易日的15:00之后,购买QDII基金,则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

    QDII基金的净值公布要比普通基金的净值公布慢一天,从而导致QDII基金的份额确认时间为T+2。例如星期四的下午15:30,小红在支付宝上赎回华夏全球股票(QDII),那么该基金的净值按照星期五的净值计算。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