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基金还能买吗 现在买入风险大不大?

    不少朋友买基金就是为了赚一笔收益,而新能源汽车基金近期可以说热度非常高。近日出现调整,一些朋友就在意能不能买入。那么,新能源汽车基金还能买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能源汽车基金还能买吗
    新能源汽车基金能买吗

    新能源是一个着眼于未来的行业,接下来几年都将是热门行业,高市盈率是比较正常的。在新高附近调整一段时间,往上走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只要没有涨到位,主力就还会拉个不停。但不建议投资者现在就去追高,可以等回调到5日线附近再入手。

    总而言之,新能源汽车基金还能不能买,要综合基金过往的收益率和基金成立时间、基金规模、基金风险等等多方面来考虑。投资者在挑选基金时,一定不要选基金规模太小的,否则会有被清算的风险。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