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提取一定要本人去吗 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众所周知,公积金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很大,那么公积金提取的相关规定是怎样的呢?北京公积金提取一定要本人去吗?据了解,提取公积金其实可以委托他人办理,但是手续会比较麻烦。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流程。

    公积金
    公积金

    北京公积金提取一定要本人去吗?其实不用亲自去,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如果员工不方便亲自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也可以委托他人协助提取,只要员工到当地公证处办理委托证明即可

    提取公积金的时候,首先要检查自己是否符合提取条件,重要的是提取的原因是什么,这关系到能否通过审核,然后提交具体材料。

    北京住房公积金所需材料: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批准);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夫妻退婚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因应提取何种类型的住房公积金,将按照相应条件提供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