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完以后还有哪些程序要走 具体的操作流程分析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贷款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能够提前享受到汽车带来的便利。然而,有很多人认为只要还清车贷就完事了,其实不是的,那么,车贷还完以后还有哪些程序要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贷办理流程
    车贷办理流程

    据了解,车贷还完之后,车主需要持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等证件前往贷款机构取回机动车登记证书,并且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开具贷款结清证明等材料。之后车主拿到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证明材料后,借款人携带所有资料前往车辆管理所,办理车辆解押手续。

    此外,在车辆解除抵押登记之后,若有在4S店付过押金,那还得去拿回押金,并且如果车辆购有保险,将车险第一受益人由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改为自己。以上就是介绍了“车贷还完以后还有哪些程序要走”全部内容了,只要按照以上程序全部办完,车辆才算真正属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