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怎么操作 流程是怎样的?

    现在很多人都是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那么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怎么操作呢?异地公积金可以申请房贷吗?由于每个地方的政策不同,所以大家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之前最好先咨询一下当地的相关部门,看看应该如何办理。

    公积金
    公积金

    1、您需要与申请贷款的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业务咨询,询问是否可以异地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可以的话,需要什么条件,准备什么材料等等。

    2、向缴纳公积金的管理中心提出异地贷款申请。工作人员会确认您的申请,并查看您所提供的信息是否属实。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会发给您《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纳使用证明》。

    3、持身份证、购房合同、异地贷款使用证明到申请贷款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信息提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审核您的信息进行确认它们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4、信息审核通过后,申请贷款的公积金中心将为您办理贷款手续,发放贷款给您。您需要按时偿还贷款,存管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也会与贷款公积金中心协调督促您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