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一次性补缴社保需要哪些条件 看看你符不符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看重社保,那么以前没有缴纳社保的,现在可以补缴吗?2021一次性补缴社保需要哪些条件?据了解,由于现在各地政策不同,所以社保能不能一次性补缴还要看当地的规定,一般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就能补缴了。

    社保补缴
    社保补缴

    2021年一次性缴纳社保有什么要求?

    1、对于1961年至1982年的农村人口,用户必须在45岁之前,并有参加社会保障的记录,方可补缴。

    2、有当地户籍并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的老年人和参加养老保险的老年人,男65周岁,女60周岁。

    3、与县、镇级国有企业或集体企业建立劳动关系,并于2010年12月31日前达到退休年龄。

    一般来说,想要一次性缴纳社保的用户需要满足以上条件。不得不说,养老保险关系的转移现在可以在网上办理。转移可通过全国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实现,无需来回浪费精力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