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了5年保险想退保能退多少 会全额退保吗?

    随着大家对于保险的意识越来越强了,所以好多为了规避风险,花少量的保险费,能够避免大的经济损失。但是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因为种种原因而去退保,那么,交了5年保险想退保能退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保险退保政策
    保险退保政策

    其实投保保险的客户越来越多,但是有些朋友由于盲目的购买,出现退保的案例也随之增加。据了解,现在对于已经交了5年的用户来说,想要申请全额退保是不太可能的了,只有在犹豫期内退保的话,才可以申请全额退保的,仅收取不超过十元的工本费,不会有太大的损失。

    所以交5年的保险退保,属于犹豫期后退保,保险公司退还保单当期的现金价值,会有不小的经济损失,当期现金价值可以在保险合同中查看。也就是说,在没有任何误导或是虚假宣传的情况下,交了5年保险只能拿回现金价值了,不过大家可以去相关的保险公司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