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交强险新政有哪些 每年都要缴纳吗?

    对于广大车主来说,购买汽车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在汽车保险中,交强险是每一年都必须要交的,那么2021交强险新政有哪些呢?据了解,交强险是国家法律规定必须购买的汽车保险,没有购买交强险是不能开车上路的。对于很多开车的朋友们来说,交强险的政策变化,还是比较有影响的。

    交强险
    交强险

    2021年,交强险新标准包括:

    1、交强险的赔付保额有所提升,不管有没有责任,赔偿限额都增加了;

    2、加大交通强制险保费优惠力度,根据当地交通事故发生率将全国划分为ABCDE五个区域,享受不同的交通强制险保费优惠。其中A区可享受最大50%的折扣;

    3、交通强制保险电子保单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政策已经实施的,车主可以不再需要在机动车车窗上粘贴强制交通保险标志,直接到保险公司官网或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查询保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