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永久挂失等于注销吗 注销流程是什么?

    如今好多人都有办理一两张银行卡,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功能的。但是有些人曾在不同银行办理过多张银行卡,而有些银行卡是没再使用过的,那么,银行卡永久挂失等于注销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卡注销
    银行卡注销

    根据了解所知,目前银行卡永久挂失不等于注销,永久挂失只是一种正式的挂失方式,银行卡挂失后不会被自动注销,挂失后是属于账户会被冻结,解冻之后还是可以在使用的。但是想要注销的银行卡的话,需要补卡后原账户才可以办理注销手续。

    如今申请销卡有两种方式:首先是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电话,按照语音提示完成相关操作,向客服提出销卡请求即可;通过网上银行或持卡到当地发卡行网点柜台等方式申请注销。不过小编提醒大家,如果自己有不用的银行卡,最好是选择进行注销,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