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挑选靠谱的银行理财 看这3个方法就对了

    很多人都会选择到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但在如今,各种银行理财产品是非常多的,每种产品的收益和风险都不一样,部分人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如何挑选靠谱的银行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1、选择大银行:大型银行的实力更强,监管更严格,风险防控能力更强,可以更好地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有实力更强大的理财管理团队和理财管理经验,能更好的为投资者实现理财收益。

    2、注意产品风险: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分为谨慎型、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激进型几种类型,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应该了解背后的风险。

    3、注意产品收益:目前来说,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预期收益率在5%左右,假如购买1000元,期限为6个月,那么收益为:10000*5%*180/365=246.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