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闲鱼曝光率突然下降 原因有这几个

    闲鱼是一个比较有名的二手交易平台,但最近有用户反映闲鱼平台上的商品曝光周期太短了,那为什么闲鱼曝光率突然下降呢?其实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可能是商品被分流或者账号违规等问题。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相关的原因。

    闲鱼
    闲鱼

    1、曝光周期变化

    闲鱼平台有一个产品曝光周期,周期为7天。在这7天内,平台将稳定地接触产品。如果没有订单,系统会自动重新滚动一次,产品的曝光率很可能会突然下降。

    2、平台商品分流

    如果你的产品是平台上的稀缺资源,平台自然会给你更多的产品曝光,但是一旦你的竞品增加了,你的曝光就会被瓜分,平台就会有更多的新品曝光。支持,所以你的产品曝光度会突然下降。

    3、闲鱼账号违规

    如果您的账号被系统判断为违规操作,则不会给予产品曝光。产品文案使用敏感词、重复交易纠纷等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