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DII基金买入卖出规则是什么 卖出多久可以到账?

    QDII基金是指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那么,QDII基金买入卖出规则是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QDII基金买入卖出规则
    QDII基金卖出规则

    买入规则:T日买入提交,T+2日按照T日的净值确定份额,T+2日当日净值更新后查看盈亏;卖出规则:买入后确认份额的下一交易日才可以卖出,T日卖出提交,T+2日按照T日的净值确定份额,到账时间一般是4-7个工作日。

    需要注意的是,购买QDII基金除了以上细则和国内场外基金不同,它在投资时,还面临外汇结算风险、国内国外金融风险。同时管理费高、外汇兑换有限额流动性差的特点。此外,不同类型的QDII可投资的金融工具的范围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