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的零钱通可靠吗 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导语】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用一些线上支付来消费,比如微信、支付宝,就是国内知名线上支付平台。其实微信除了消费支付以外,也可以在上面投资理财,那就是零钱通。但不少网友问,微信的零钱通可靠吗?一起去看看。

    零钱通理财
    零钱通理财

    零钱通是腾讯下属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可以用来支付的货币基金产品。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

    除了以上提到的基础消费功能,零钱通还支持用户自动获取理财收益,最低1分钱起购,并可随时申购赎回。

    零钱通是否可靠?

    根据资料显示,微信零钱通是非常可靠的,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

    1、平台的安全性

    微信零钱通是由腾讯理财通和多家基金公司共同成立的,也就是说微信零钱通背景是有腾讯公司和其他多家基金公司成立,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理财服务平台。

    2、产品的安全性

    微信零钱通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类似支付宝中的余额宝,这种风险极低,跟银行定期风险有些类似,基本可以说零风险的理财产品,所以零钱通还是非常靠谱的。

    3、理财的安全性

    微信零钱通也是经过相关部分的审批和确认的,是属于合法理财服务平台,这种平台都是由腾讯做后盾,所以微信零钱通还是值得信赖,靠谱的。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微信零钱通是安全的。如果你有更多的零钱,或者想要存储的闲钱,除了存银行以外,那么你也可以把它放入零钱通来赚取收益。

    在理财的同时,收益也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微信零钱通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1、零钱通收益怎么算:

    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是按天来进行计算的,假设用户在微信零钱通存入1万元,收益率为3%,那么每天收益约为0.82元。

    零钱通每天收益计算公式为:收益=(本金*收益率)/365

    2、零钱通的收益时间:

    在交易日15:00前转入零钱通(或更换基金),则从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如遇周末、节假日则会顺延。若交易日当天15:00之后转入,第三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

    例如你在周二15:00点前转入,那么周三就开始产生利息,周四利息能够到达账户。如果在周四15:00后,周五15:00前转入,那么要到下周二利息才会到账。

    温馨提示: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是跟您选择的基金产品的万份收益有关,所以选择的基金产品不同,收益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