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小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众安小贷是不是正规平台

    【导语】当你想申请网上贷款时,你必须选择一个正式和可靠的贷款平台。如果你遇到一个非正式的平台,那就很麻烦了。现在很多人都在问众安小贷这个贷款平台,是一个正式可靠的平台吗?众安小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为了缓解暂时的财务困境,有些人选择了网上贷款,其中不少人就选择了在众安小贷申请贷款。

    众安小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据了解,众安小贷是一家有牌照的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有牌照的金融机构受监管部门监管。此外,众安小贷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中国电信天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是其大股东。从其背景可以看出,众安小贷是一个正式的平台

    众安小贷支持提前还款的。登录众安小贷应用程序,然后点击查账还款,然后选择相应的贷款订单,最后点击还款期限进行还款操作。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还款将收取当期保费和当日利息费。

    众安小贷贷款要投保的吗

    众安小贷贷款需要投保,因为只是小额贷款公司,需要保险公司担保。

    一旦你不能偿还,保险公司会为你偿还贷款,所以众安小贷会要求你支付保险费。

    众安小贷额度多少

    众安小贷最高可申请金额为20万元,一般用户可申请金额约为数千元,贷款期限为6-12个月。

    具体金额申请将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收入水平等因素进行评估,最终结果将波动。


    温馨提示:在众安小贷是需要上征信的,因此在众安小贷贷款千万别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