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如何抄底成功 两大抄底技巧投资者可借鉴

    对于想要抄底基金的人,都是想要找到一个最低点,然后大笔资金买入,迅速吃个反弹跑出来。所以,掌握相关技巧是有必要的。那么,买基金如何抄底成功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买基金如何抄底成功
    买基金怎么抄底

    一、通过大盘指数来判断是否能抄底。当大盘已经创下历史新高,市场情绪比较高涨时,此时的大盘指数下跌,不宜抄底。所以,我们抄底基金,一定要在大盘指数在非历史高位的盘整震荡过程中的下跌,而且下跌幅度要在10%左右,这样才是抄底的合适时机。

    二、永远不要想着抄底在最低点,也不要一次性满仓。抄底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想着能抓住最低点一次性抄底成功,应该合理控制仓位,只要基金跌到了合适的位置,就可以通过缓慢加仓的方式抄底,这样能够留足够的仓位来应对后期走势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