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取消借呗放款刷脸 相关流程是怎样的?

    说到借呗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众所周知借呗放款时需要刷脸,那么如何取消借呗放款刷脸呢?其实操作方法很简单,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操作的步骤,具体来详细了解一下。

    借呗
    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贷款服务。目前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根据分数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在1000到30万元不等。但是大家应该已经发现,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贷款的时候需要刷脸才能拿到贷款资金。

    1、打开支付宝,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

    2、点击右上角“设置”,进入页面后找到“生物识别”,点击进入;

    3、在生物识别页面,选择“人脸设置”,点击进入,根据需要关闭刷脸登录和刷脸支付权限;

    4、返回到“设置页面”,点击“支付设置”,选择“生物支付”进入,找到“手机刷脸支付”关闭该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