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付款提示存在诈骗风险如何解除 方法很简单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喜欢用微信扫码来完成线上支付,但部分用户在付款的时候,就遇到页面提示“存在诈骗风险”的情况。那么,微信付款提示存在诈骗风险如何解除呢?看完就知道了。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其实,用户想要解除微信付款风险提示,这样操作就可以了,首先在微信搜索并关注“微信支付”公众号,在进入公众号的“常见问题”中找到“账户问题”,然后转到微信支付页面提示交易风险的问题解决页面,在页面下方出现“联系客服”并单击进入,在自动检测完成后,将弹出检测结果和解决方案,单击页面上的“下一步”按钮,随后在页面上输入相关信息点击“提交”,就可以完成支付限制解除了。

    只要用户按照上述操作流程完成操作后,就可以重新支付检查是否恢复正常,如果可以正常支付就意味着解除了风险提示,但如果还是不能正常支付的,这时候可以咨询客服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