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暂时还不上怎么办 告诉你上岸的方法

    【导语】互联网金融发展到至今,各种各样网贷平台层出不穷,而且我们在急用钱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选择申请网络贷款,因为这种方法确实可以缓解燃眉之急。但是有些用户因过度消费导致还款不起,那么,欠网贷暂时还不上怎么办呢?我们来看看解决方法。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网贷是现在比较便利的一种贷款方式,并且贷款的条件比较简单,审核的力度也不算很严格,因此很多的年轻人都会申请网络来购物消费。

    1、借钱还款:网贷逾期,可以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借钱,先还逾期网贷,再慢慢还亲戚朋友。这样至少可以保证网贷不会因为收取违约金和罚息而欠更多,增加借款人的负债。

    2、延长贷款期限:如果网上贷款逾期,可以向网上贷款机构申请延期还款,并向网上贷款机构说明原因,希望申请延期还款。只要原因合理,网上贷款机构一般都会同意。

    3、用户在网贷出现逾期之后,不要坐视不管。

    总之,在网贷借款之后遇到还款困难的情况,千万不要逃避债务,逃避只会使大家的欠款越来越多,建议大家可以通过以上这些上岸方法。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如今贷款平台虽多,但不要盲目申请,最好量入为出,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内消费,以免增加财务负担。

    网贷逾期后怎么处理

    1、计算你借的网贷的真实年利率,最多只需要按照24%的标准还没还的钱。

    2、收到逾期提示后,主动联系金融机构说明逾期原因,表明态度。

    3、根据自己的实际还款能力,与对方商定还款计划,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还清债务。

    网贷不还有什么后果

    1、高额罚息和违约金:高额罚息是指贷款人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按期偿还贷款规定的金额,从而计算出相关的高额逾期罚息。欠款人延长逾期时间越长,规定的利息越高,但再高,也不能超过我国法律规定的合法范围。如果贷款不还,还会要求贷款人支付相应的违约金。所以最好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避免后期出现更多问题。

    2、信用受损:如果贷款不还,也会对其信用产生影响。现在很多银行和网贷公司都采用了共享制度,如果你在某家银行或者网贷公司贷款不还。那么有可能其他网贷公司或者银行会知道你不还贷。如果后期想再申请贷款,很难甚至可能无法贷款。因为你的信用信息受损了。

    3、被各种手段催收骚扰:如果贷款不还,可能会被网贷公司骚扰,24小时不间断的给贷款人或者贷款人的亲戚发短信打电话还是比较轻微的行为。一些网贷公司会将催收外包给专门催收的专业公司。这些专业会计人员的催收方式发生了很多变化,有时甚至会因为催收公司的暴力催收而导致一个家庭的碎片化。

    4、情节严重会导致坐牢:如果欠款人坚决拒绝履行还款义务,想当老赖,导致情节非常恶劣,法院将追究欠款人的刑事责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零八条: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