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房没车怎么贷款 可以尝试下这种方法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难免会遇到突发情况,导致资金紧张,需要借钱,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贷款解决资金问题的。可是问题来了,有不少小伙伴咨询没房没车怎么贷款呢?相信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讨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贷款
    贷款

    通常来说,去银行贷款都是需要提供房产证明、汽车行驶证证明等,这样才能贷款成功。但是如果你没有房没车想申请贷款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申请信用贷款,因为银行信用贷款是一种无需抵押也无需担保的贷款产品。

    而且在银行申请信贷产品,只需要借款人提交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信用良好,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经济实力,就可以通过信用贷款的方式向银行申请贷款。当然,除了这种贷款方式之外,大家还可以选择抵押他人房产贷款、网络贷款、提供一个合适的担保人等都可以贷款,但申请借款之后,一定要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