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五年利息多少 最新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一直以来,百姓们都有将闲钱存到银行里的习惯,把钱存到银行里,除了有利息收取之外,资金还能得到保障。这也是多人喜欢把钱存在银行里,那么,银行存款10万元五年利息多少呢?这要看是什么存款方式了。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不同存款方式,获得的利息是不同的。不过,一般大家都是选择银行定期存款方式,既然是定期存款方式,首先得知道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据悉,当前央行定期存款五年的基准利率有以下两种情况:一是整存整取五年的利率为2.75%。二是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的利率为1.55%。

    根据央行的定期存款五年的基准利率进行计算,10万存5年的定期利息为,整存整取:100000*2.75%*5=13750元。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100000*1.55%*5=7750元。现在你已经知道银行存十万元,有多少利息了吧!可以看到,银行定期存款收益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