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 可以自动解锁吗?

    众所周知,建行是我国的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在市面上知名度是非常高,而且好多人都会选择建行办理各种业务。可是有些用户在使用建行卡的时候,出现了被锁情况。那么,建设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呢?往下来看看吧!

    建设银行卡办理条件
    建设银行卡办理条件

    其实银行卡账户一旦被锁了,这也意味着用户银行卡停止一切出账业务,不能进行取款、转账和消费。据了解,如果建设银行的银行卡被锁了,是不能进行自动解锁的,要想解锁只能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的建设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解锁。

    当然,如果大家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银行卡被锁定的,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咨询清楚锁定的原因,让人工客服帮忙解除解锁就可以了。以上便是关于“建设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全部内容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